不要哭哦

一个像刀,但最后是糖


可能会有后续


假的,他们不会出事!!!伪纪实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



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飘着雨。高杨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和黑色牛仔裤,带着一个小小的黑色十字架耳夹,与平时的穿衣风格非常不同,是黄子弘凡的衣服。撑着黑色的伞,抱着一捧花,慢慢的走在细雨中。


“高杨?”后面有人在轻轻叫他。


回头,看到是代玮和仝卓小两口,也是一身黑色,共撑着一把黑色的伞。双手紧紧相握,见到高杨回头,便把手松开了。


“代玮,仝卓。”高杨笑笑,“你们也来了啊。”


代玮和仝卓看着甚至还笑了一下的高杨,有些担心地对视一眼,却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继续默默往前走。


高杨继续走路,低头自言自语,“阿黄你看,那么多人来看你呢。”又走了一段路,停下脚步,前面已经站了几个人。


“张超,梁朋杰,方书剑,蔡程昱,龚子棋你们到了啊。”高杨收了伞,让自己站在雨中,细细的雨滴慢慢划过他耳垂上的耳夹,然后轻轻滚落。


蔡程昱吸吸鼻子,眼眶又不争气地红了,一旁的龚子棋沉默的揽住了小孩儿的肩膀,而梁朋杰的泪珠又滚了下来。


大家沉默的让出了一条路,高杨上前几步,蹲下身单膝下跪,伸出手,一寸一寸地划过面前灰色石碑上的字,把手里的花放了下来,头慢慢低了下去。


不知何时,越来越多的人聚集了过来,都沉默的站着。


石碑上的小孩儿笑得灿烂。


可是高杨深深吸了一口气,站了起来,揪着自己的袖子,眼泪止不住的掉。


“阿黄,你说过你会和我白头到老的啊……”



 “你说过你不会走的比我早让我难过的啊……”



“你说过你会一直爱我的啊……”



“你说过不舍得我心疼的啊……”



“你说过我们会天荒地老的啊……”



“可是我真的好难过啊……”



“可是我还没被你爱够啊……”



“可是我心好疼啊……”



“可是我们还没有一辈子啊……”



张超不忍看下去了,上前拍了拍人的肩膀,低声说“节哀。”高杨抬起头,眼眶还是通红的,却努力扯起嘴角,“嗯,我答应阿黄会好好活着的。”


张超只能留下一声叹息。


雨还在下。


但是人群中没有一把伞,所有人只是默默地站在雨中。


时间还在一天一天地走,所有人都以为时间会磨平高杨的伤口,只有高杨自己知道,黄子弘凡仍旧是自己心中的一块伤,他也再也不能在雨夜出门了。


因为那次就是在一次雨夜的车祸中,他和他,天人两隔。


又是一个雨夜。


高杨待在他们两个共同买的公寓里,攥着黄子弘凡的衣服,眼泪还在掉,“阿黄,我好想你啊……”


“羊儿,别哭……”


高杨抬起头,愣愣的,“阿黄,你回来了吗?”


猜,我后面可能的后续会是什么!!!


评论(5)

热度(86)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