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受们头上生出一对耳朵


涉及云次方,深呼晰,洪笛,小凡高,代卓,棋昱,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问太太 @叶陌三千 要了耳朵梗的授权,那篇是全职啦啦啦,大家去看呀


1、云次方




闹钟响了


阿云嘎:“大龙,醒醒,起床了”


郑云龙:“嘎子,别闹,让我再睡会”


翻身抱住阿云嘎,阿云嘎宠溺地撸了把郑云龙的头毛


阿云嘎:!!!


阿云嘎:“大龙,你……怎么会有耳朵……”


郑云龙伸手一摸,摸到一对毛茸茸猫耳朵:“biang的怎么回事”


阿云嘎:“啊啊啊好可爱”


阿云嘎扑上去挠那对小巧而毛绒绒的猫耳,敏感的猫耳轻轻在手心里摇了摇


郑云龙:“别闹嘎子,痒”


然后事情就向不能播的方向发展了




2、深呼晰




周深:“晰哥,起床啦”


王晰:“深深,过来让我亲一下”


周深乖乖把脸凑过去,两人交换了一个极其温柔的吻


周深:“晰哥我先出去啊,你快起床”


等王晰套好衣服出去刷牙时,惊愕的发现他的深深头上顶着一对小小的仓鼠耳朵


王晰:“深深你好可爱”


周深:???


周深:“晰哥怎么了”


说完就感觉头上痒痒的,往镜子里一看


周深:“呀!!!晰哥怎么办”


王晰:“没事呀,深深这样好可爱,深深我好爱你”


然后王晰手下的耳朵立刻热了


周深:“晰哥我也爱你”




3、洪笛




余笛:“光光,光光!”


洪之光:“怎么了宝贝儿”


余笛:“你看我耳朵!”


洪之光从还在运转的跑步机上跳下来,一转头就看到顶着一对兔耳朵的余老师,耳朵还在晃啊晃


余笛:“怎么办啊我还要上课的今天”


洪之光看着穿着衬衫戴着眼镜的余笛顶着对兔耳朵,莫名的又可爱又欲是怎么回事???


洪之光一把把余笛揽进怀里,在耳根烙下一吻


洪之光:“宝贝不许给他们看兔耳朵”




4、小凡高




闹钟响了,黄子弘凡一伸手拍掉闹钟关掉了闹钟


一旁的高杨被吵醒了


高杨:“黄子几点啦”


黄子弘凡瞄一眼手机:“呀!已经十点多了嘎子哥今天约我们十二点吃饭的!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杨慢腾腾地爬起来,在黄子的脸上轻轻一吻:“阿黄,早啊”


黄子弘凡也轻轻咬了高杨的颈侧一下:“羊,早安……安?!羊你的耳朵!!!”


高杨:“嗯???阿黄怎么啦”


黄子弘凡:“啊羊你真的好可爱(完美继承了嘎子哥的完蛋)诶诶诶你去照镜子原来你真的是羊啊这真是绵羊耳朵吗怎么这么毛绒绒啊啊啊啊他还会动啊啊啊”


高杨:“……是吗,那阿黄喜欢吗”(完美继承了晰哥的会舞)


于是这两个人把中午和嘎子吃饭这事忘了干净




5、代卓




仝卓是被拍照声吵醒的


仝卓迷迷糊糊睁开眼:代代你在干什么


代玮:“卓儿,你摸摸自己的头”


仝卓一摸,摸到两只小小的耳朵:???“什么东西?”


代玮朝他挥挥手机,笑眯眯从床边爬到仝卓身边:“卓儿,看”


仝卓探头一看:“这什么玩意儿”


一对二哈的耳朵正挺着


仝卓:“代代你过分了啊,拍什么照啊”


代玮:“当然是给你留下黑历史啊”


仝卓悲愤:“代代你过分了,你跟小高杨学坏了,不是那个乖代了”


代玮把仝卓揽过来,咬了一口小小的狗耳朵:“嗯?腰不酸了?”


仝卓:“代代我错了”




6、棋昱




蔡程昱今天和同学出去聚会了,后来是被同学送回来的。门被敲响时,蔡蔡已经醉了,醉醺醺地靠着同学身上,同学看到开门的龚子棋一脸不好惹,有点怵,把蔡蔡送到龚子棋手上就跑了


喝醉了的蔡蔡也很乖,不哭不闹,就坐在沙发上乖巧地看着龚子棋,龚子棋走到哪儿他目光跟到哪儿


龚子棋:“蔡蔡你知道你耳朵怎么了吗?”


蔡程昱:“怎么了。”还伸出手去摸了摸,摸到一对鹿耳朵“呀,他们没看见呀”


龚子棋一点一点把醒酒汤给蔡蔡喂下去,才再开口:“以后,不要让他们看到你这面,你这面是我的。”

评论(54)

热度(12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