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芒果大联盟又被炸了?

听说芒果大联盟又被炸了?

下周打算开的新坑,先在网课上摸个设定~~我一个设定都能写1000多字……

大家还有什么想要的设定可以在评论区说呀

目前世界设定就是特殊能力分为:水,火,风,土,光,精神,空间,灵魂这些

大概设定就是mg大联盟是一个隐藏的组织,里面的都是有特殊能力的人,会有一些任务什么的,然后组织里的大佬是何老师(捂脸~),因为何老师真的三个节目都在……话这么说但是我不会写的太正经的……那个不适合我,上一篇就是大型翻车现场,所以这会是一个系列,但是每篇我一定会是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写完再发的,也就是说这个系列里面每个故事都可以单独来看哒~~

联盟由三个组织构成,大概就是声入人心+名学院+舞蹈风暴这三个组织~~会有cp向的内容~~(tag打的就是我会写在里面的cp,然后发现打不下,于是想说最近入的东春真的好吃!!!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香的拉郎!!!)

 

声入人心

大概的组织架构就是三位老师,然后是六位组长,然后是下面的小哥哥们

下面是我想(pian)好(ai)的小哥哥/姐姐的设定

阿云嘎

风系,可以御风攻击以及移动(攻击型的)

 

郑云龙

精神系,睡眠能力(简单点说就是让别人犯困)

 

王晰

土系,操控树木形变(不是召唤植物!)

 

周深

水系,操控水聚集防御(不是攻击型的!!!)

 

余笛

土系,累积泥土作为防御

 

黄子弘凡

风系,可以凝风为箭

 

高杨

精神系,10秒的对方精神放空

 

仝卓

火系,可以以火为牢

 

代玮

光系,对方2秒的视线消失

 

洪之光

空间,拥有无限容量的储存空间(我至今忘不了光哥的水席)

 

高天鹤

不属于任何一系,表面上有一家服装店,实际上是给他们易容的

 

 

名学院

带明侦的人,这个等级就没那么严重,基本上都是平级,撒老师会稍微地位高一点

以及是我想(pian)好(ai)的小哥哥/姐姐的设定

王鸥

火系,火在扇子上

 

鬼鬼

灵魂系,与鬼魂对话(虽然我觉得鬼鬼会吓死……)

 

白敬亭

风系,有一把风做的刀

 

周峻纬

精神系,瞬时催眠(普通人的催眠是需要被催眠者配合的并且需要一定的时间,之前有过暗示除外,所以如果是瞬时催眠的话就是生理上的能力了,就是特殊能力)再加上测谎✔️

 

齐思钧

灵魂系,与生物交流,可以收服灵物

 

郭文韬

水系,平时温温柔柔的水,发力的话可以实质为冰攻击(毕竟一拳500)

 

蒲熠星

精神系,2秒的精神攻击(蒲喷喷同学……)

 

邵明明

光系,现场的小型伤口治疗

 

唐九洲

土系,召唤植物作为武器

 

王春彧

空间系,可以在短时间内维持空间扭转(建筑系……)

 

郎东哲

不属于任何一系,硬要说的话土系,和草药打交道,有一家医馆,给组织使用

 

 

舞蹈风暴

这个等级的话就也没什么……

下面是我想(pian)好(ai)的小哥哥/姐姐的设定

胡沈员

水系,可以隐身,身体素质强(我爱死胡老师了!!!)

 

朱凤伟

土系,可以召唤竹子作为武器

 

敖定雯&王占峰

风系,搭档组,可以借风隐身隐去气息接近对方

 

贾昊悦&张爱马笛

火系,搭档组,是一对用鞭的搭档

 

李响

水系,柔中有刚

 

刘迦

风系,以风为刃,平地而起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