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TYTN

灵感来源于重刷破冰演唱会时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画面:怀孕的齐妈穿着致敬何美男的那个衣服……想想我就有点心动……于是手(贱)痒又开了个abo的新坑……

TYTN男团au+ABO设定+综艺+时不时的论坛体和弹幕(加黑论坛体弹幕)(天哪这是什么奇怪的大杂烩……)前期是男团日常后期是孕期日常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

 

 

——正文开始——

 

如果说要问现在哪家娱乐公司势力强大,非MG娱乐公司莫属,从几年前推出了NZND男团大受欢迎之后,成员何美男,撒微笑和白RAP宣布单飞不解散,同时在NZND的某一年的合体演唱会上MG娱乐公司趁热打铁推出了由鸥美人,鬼超红,蓉wink和吴高音组成的师妹团YCYU。今年又推出了师弟团TYTN,与师兄师姐不同的是,TYTN的人数要多一些。出道是在YCYU的演唱会上

 

我的天哪MG是只会借着前辈带后辈吗?

不就是借YCYU的热度吗?

前面闭嘴,你以为YCYU没有借NZND的热度出道吗真的是

都别杠了小哥哥们长得挺好看的呀,业务能力也还行,别杠了

我我我我……只有我馋小哥哥们的身子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更想知道小哥哥们是A还是O!

……

 

活动后台,唐九洲缩在椅子里,刷微博,“诶明明,为什么何老师他们出道用的都是艺名啊?”邵明明在补妆,含含糊糊地回答,“那个时候应该是担心私人信息被扒吧,估计公司是发现就算用艺名本名也会被扒,还不如用本名……再说了公司的艺名也实在是直白且难听……”齐思钧作为队长四处乱跑,给人整理衣服,给蒲熠星拉拉衣服,郭文韬整整头发……操碎了一颗心

这次的活动是一个访谈类的综艺,公司给他们接这个综艺的主要原因也是希望通过这个综艺达到让粉丝了解他们的一个作用。稍微整整仪表,就上场了

 

“大家好,我是MG娱乐TYTN的队长小齐齐思钧。”

“大家好我是Jacky周峻纬。”

“大家好我是瓜皮蒲熠星。”

“大家好我是郭文韬。”

“大家好我是风评被害的王春彧。”

“大家好我是中医郎东哲。”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jojo唐九洲!”

“大家好,我是邵明明。”

 

我的妈呀这是什么奇怪的自我介绍……

瓜皮可还行,四川人表示很亲切

我怎么有点为这个团的未来感到担心呢???

哈哈哈风评被害和瓜皮都是和NZND录节目的时候出来的梗

对对对那个风评被害我真的又心疼又好笑

……

 

主持人清清嗓子,“嗯好,欢迎TYTN的小哥哥们来到我们节目的现场!接下来开始我们今天的访谈环节!第一部分的内容是看看大家是不是了解对方,请各位落座。今天第一个问题是:请写出除自己以外的人的学校。”

几个人看看对方,有的人开始奋笔疾书,有的人则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哈哈哈哈哈陷入沉默的几个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塑料兄弟情吗

我的妈中间那个戴眼镜的小哥哥跟挂机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塑料的吗

……

 

主持人估计时间等了一会儿之后,“好,让我们来揭晓答案!从谁开始呢?要不你们一起翻吧。来三,二,一!”

牌子翻开,不出意料蒲熠星的板子是空白的,主持人沉默,原本以为还会做做样子,这么直白的……真是。“好!那让我们互相来看一看核对一下答案,按座位来,第一位齐思钧,你的学校是?”“中国传媒大学。”下一个唐九洲都不用cue,直接接上,“北京邮电大学”“麦吉尔大学”“南京大学”“墨尔本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接下来没有一个人需要cue,直接自觉地报完了家门。

主持人沉默了,“……各位小哥哥们都是高材生啊,太强了太强了,我觉得自己不配坐在这里采访。”

 

我靠!!!!

这么强的吗?!!!

都是高材生啊,上戏,中传,北邮,南大,北大,清华,墨尔本,麦吉尔……

我傻了,为什么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学习还这么好!

突然自卑……突然觉得不配喜欢他们……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心疼主持人吗小姐姐都傻了

有没有想起北大还行撒贝宁?

!!!那这么说那个叫郭文韬的小哥哥是撒贝宁实打实的师弟?!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突然想起了被双北支配的恐惧……

……

 

主持人艰难地吞了下口水,消化了一下这是群学霸的事实,平复了下心情才问了下一个问题,“那么下一个问题是,团里最烦的是谁?”这个问题问出来,主持人小姐姐原本以为这群人还要纠结一会儿,考虑一下,结果发现所有人包括蒲熠星都开始奋笔疾书

主持人:???如此不给面子的么?

亮题板,发现大家的答案意外地统一:蒲熠星/郭文韬

主持人清清嗓子:“?额……看来我们的阿蒲和韬韬成功当选啊,那请问小哥哥们是在什么基础上做出了这样的判断呢?”

写了郭文韬的一方以齐思钧为代表沉痛开口,“我本名齐岱泽,然后有一天晚上郭文韬不知道干了什么,喝了点酒就开始唱绿光,白前辈的主题曲,众所周知绿光的歌词是:齐岱泽一个幸运……”郭文韬:“和一个冲击……”

录制现场一片混乱,郭文韬成功挨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RAP被绿光支配的恐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不是拉普哥哥的专属曲目了

不行,我就听了一遍现在脑内循环播放肿么办!!!

哈哈哈哈哈楼上别急,我已经开始循环播放了

……

 

而写蒲熠星的一群以邵明明打头,邵明明开口控诉,“蒲熠星这个人,非常地不好聊天!我们只要待在一块儿,这个嘴就不停,一个接一个吐槽过来,我们都觉得他是祖安人!还说别人不好聊天!”蒲熠星头一仰,一甩头发,大有你管我的意思

郭文韬轻轻拍一下人,“阿蒲你发际线暴露了。”

主持人憋笑憋得内伤,肩膀发抖,平复了好一会儿,“咳咳,好,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谁是团里最吵的人。”内心:没错我就是来搞事情的

“来三,二,一,请亮题板。”团魂在此时凸显,所有人写的都是一个名字,“齐妈”“小齐哥”“齐思钧”“小齐”“齐思钧”“齐思钧”“老齐”“我!”

主持人笑,“好,看来大家的答案都非常统一,那么我想问一下齐思钧,你自己也这么觉得的原因是什么呢?”

男孩子笑,“就是这样啊,我是比蒲熠星郭文韬加起来话还多的小齐齐思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团员情

自己承认可还行

啊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小哥哥笑起来好好康吗?!

你不是一个人!

他不笑的时候我觉得是个A笑起来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

……

 

“ok,下一个问题,众所周知啊,每个团都有一个像妈妈一样的角色哈,像NZND里的何美男和YCYU里的鸥美人,那么请问在TYTN里面谁是这样的角色呢?”

所有人面面相觑

主持人看没人下笔,问,“是有什么问题吗?”

邵明明思考了一下,开口,“嗯……这个其实不好说,因为我们团人会多一点,团里大家其实都会互相照顾,而且每个人照顾的点不一样,所以很难下这个定义。”

主持人了然,坏笑着说,“啊,这样啊,好的好的。那我们到了今天最后一个问题。最后一个问题给粉丝们放个大招作为福利哈,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团里有脱单的人吗“

 

啊啊啊啊啊啊主持人问出了我的心声!我也想知道有没有那一小小小点可能

楼上你就是馋他们的身子!你下贱!

我就是馋他们的身子!我下贱!

话说他们现在的感情状况MG有公布吗?

好像没有诶

感觉又可以开始搞事情了(搓手手!)

嗯?楼上的想法很危险啊

……

 

团里安静了几秒,互相看了几眼,周峻纬开口了,“有啊,我就是。”

主持人傻了,没想到人会承认地这么爽快,一时间竟找不到话来接,舌头混乱了一瞬,才继续问,“那么请问方便问一下您的爱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嗯……我的爱人是一个很温柔,很优秀的人,他一直在包容别人,他,是我的专属小狐狸。”主持人的专业能力让她很快调整好了状态,“啊,这样听起来您的爱人也是很优秀的一个人啊。那,祝福你们长长久久哟。”周峻纬笑笑,露出一对小虎牙,“谢谢。”

 

啊啊啊啊啊这么帅的哥哥居然有对象了枯辽枯辽

呜呜呜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英年早婚吗

啊我更好奇小哥哥的对象是谁

你们看他说话的时候其他人的反应明显知道什么啊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觉得他们队内消化了……

……

 

录制很快结束,为了庆祝正式出道,几个人举行了场聚餐。齐思钧默默发愁,“唉……你们说哪个团是跟我们一样的哦,队里一个单身的都没有还全都队内消化了哦……”周峻纬自觉揉揉小朋友的头,“MG的作风,习惯就好。”齐思钧糟心地看着邵明明唐九洲两个人搂搂抱抱,被抢走零食的小孩儿一个不小心放出了一点点芝麻味的信息素,甜甜地飘在空中,齐思钧叹气,“明明,信息素出来啦!”唐九洲皱皱眉,年纪不大,作为alpha的占有欲倒一点没有比哥哥们小,拿了阻隔剂往人身上喷,周峻纬看得好笑,“九洲,明明要被你喷晕过去了。”唐九洲跟个大型挂件似的,挂在人身上撇撇嘴,“不管,明明是我的。”

 

 

——TBC——

 

文末补设定

郭文韬:荔枝味儿的alpha

蒲熠星:乌梅味儿的omega

周峻纬:红茶味儿的alpha

齐思钧:柠檬味儿的omega

唐九洲:桂花味儿的alpha

邵明明:芝麻味儿的omega

郎东哲:枇杷糖味儿的alpha

王春彧:竹子味儿的omega

 

先给个预警……第一篇3k+后面的连载基本上是1k~1k5(不排除我灵感喷发……)一篇,但是如果写的短的话我就有可能双更(计划通√)

还有一点自己的话想说:最近齐岱泽这个吧……玩梗适度,就,在文里在自己圈子里玩一玩算了,不要去无关的话题下面刷,真的很败路人感……还有就是cpf圈地自萌,不要去非cp向的话题啊,超话啊,文啊,视频啊下面刷,大家都也知道名学里比较火的cp大部分是有!对!象!的!不要去无关的下面刷啊,真的败路人好感,名学的哥哥们都是很温柔的哥哥们,也都要有自己的生活,网络上的还是不要拿到现实里去ky

毕竟他们能舞,是因为他们是正主

还有刘昊然次方是什么鬼啦


评论(14)

热度(71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