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TYTN

还是先再写一下灵感来源:灵感来源于重刷破冰演唱会时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画面:怀孕的齐妈穿着致敬何美男的那个衣服……想想我就有点心动……于是手(贱)痒又开了个abo的新坑……

TYTN男团au+ABO设定+综艺+时不时的论坛体和弹幕(加黑论坛体弹幕)(天哪这是什么奇怪的大杂烩……)前期是男团日常后期是孕期日常


前文戳:  1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


——正文开始——


为了捧刚刚出道的TYTN,MG娱乐给他们打造了全国巡演,也是想借着这一波巡演积累人气,巡演出发前公司也很明确地和这群少年讲明白了,“如果这次巡演效果不好,后续的活动就会逐渐减少,公司不会养废物,你们也就意味着被雪藏了,以后再想翻红,就很难了。”很残酷,也很现实

 

公司会议室很大,坐了一个团也不嫌挤,在座的都是聪明人,残酷的事实彼此心知肚明,公司负责对接的姐姐意味深长,“虽然以你们的学历都不愁工作,但是……这次不想雪藏就都给我打起精神!”

 

巡演初定是长沙,上海,北京,南京,海口,重庆六场,定了六个主题。出发前,要在公司拍每一场的宣传照,六场主题分别定的是:致敬NZND,名侦探的考验,风衣look,彩虹西装,古装和学院风

 

拍摄宣传照的时候正值寒冬,雪花在外面纷纷扬扬,摄影棚里暖气倒是开的足,第一套拍的是致敬,找了前辈的衣服来做致敬。拍这套的时候其实NZND的撒天王和何美男在现场,年纪略长的男人在那边咬耳朵

 

“少年们,加油啊,未来可期。”

 

周峻纬是担任了主持人一职,衣服是全新的,紫色的丝绒西装外套加上黑色西裤,头发被造型师抓乱,一点点的眼妆显得少年更加意气风发又张扬

 

蒲熠星:“周峻纬你这身有点骚啊。”周峻纬:“蒲熠星你就是酸。”

 

周峻纬第一个拍完单人照,看着自家小狐狸穿着何前辈的衣服在那边笑得眉眼弯弯,白色的牛仔裤裹着笔直的腿,宽大的红色卫衣让人年龄又显得小了一点,红色皮毛的小狐狸站在光下,实在是让人心痒

 

蒲熠星的形象还挺让人震惊的,一直戴着眼镜的人摘了眼镜画了眼线,撒天王的浮夸外套穿在身上居然还挺帅,冷白皮的人站在光下面简直就要看不清

 

剩下的人也分别致敬了前辈们的经典造型,官博一po出来,微博都炸了

 

TYTN:哈哈,我来揭晓哥哥们第一场巡演的地方啦,答案是:海口!啦啦啦!海口场的主题是:致敬TYTN!下面一波小哥哥的宣传照,请查收!最后一张是海口场的神秘嘉宾哟,大家猜一猜是谁?我会在评论区选一位猜中的粉丝送出一张海口场巡演门票!

 

啊啊啊啊啊小哥哥们我可以!

天哪,MG又开始搞这些骚操作了,消费以前的形象

不就是没本事吗,还要蹭NZND形象热度

真的是撑不起来NZND的顶配颜值啊,只能是山寨

楼上有病闭嘴ok?又不是小哥哥们可以决定的,公司决策啊

致敬就是致敬前辈啊,这和致敬动漫之类的有什么区别吗???

小哥哥们穿NZND以前的衣服明明也很帅啊,有自己的风格啊

周峻纬的衣服好像以前NZND没有人穿过吧??

对的,好像据说他这次是主持人

……

 

第二套拍名侦探的考验,每个人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侦探进行cos,唐九洲和邵明明一个选了工藤新一一个选了柯南,在发现这一事实之后邵明明痛苦地捂住了脸

 

“我的天哪我真的一点也不想长大了。”

 

这个主题官博换了个形式发布,每位团员录了一段视频放在官博上让大家猜cos都是哪位侦探

 

TYTN:hello各位隔了一周我又来啦!这次我们要公布的城市是——重庆!小哥哥们专门为重庆的小伙伴们录了视频哦,大家猜猜看小哥哥们cos都是谁呀?还是猜对的会抽一位送出门票哟

 

“真相,只有一个!”“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however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朋友,动用一下你小小的灰色脑细胞。”“瓦达喜娃滚筒洗衣机,新机是哇一次抹地投资。”“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都给我把手举起来!”“我以爷爷的名义起誓,一定要查出真凶。”“从那时起,我就对你产生了怀疑。”

 

啊啊啊啊啊这次的造型我超可啊羡慕重庆的集美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滚筒洗衣机是什么鬼啊

柯南:我太难了

邵明明: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散装日语太强了

我来抢答:柯南,福尔摩斯,波洛,工藤新一,福尔摩斯×2,黑猫警长,金田一,狄仁杰!快夸我!

好,楼上真棒(敷衍

……

 

后面几套宣传照就拍得很快了,毕竟也是大家常穿的衣物,只不过再平常的衣服穿在帅哥身上也是好看的

 

TYTN:嗯……让我们来康康这次是哪个城市的幸运姐妹呢?答案是——南京!这次小哥哥们是彩虹西装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装我可,西装我真的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作为南京场的姐妹我爽了,我真的爽了

这个西装,这个腰线,这个领口,我想搞,真的想搞

太色气了,身材比例是真的绝

西装耳钉的郎东哲我真的可!

你们康康周峻纬那个太平洋肩宽,真的是!

……

 

TYTN:接下来公布的城市是——长沙!长沙场的姐妹们注意啦,长沙的主题是学院风!

 

淦!学院风再加上小哥哥们学霸的身份。你想想,你想想!

Awsl,这是什么神仙学长!我也想拥有!

这大概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八

啊我酸了啊我死了

……


TYTN:第五场宣布啦——北京!北京的姐妹们可以看到哥哥们的风衣造型哦!

啊啊啊啊啊风衣这是什么神仙装扮!绝美装扮啊!

风衣:腰细腿长的小哥哥们穿简直不要太合适哦

爱了爱了

……

 

唯独最后一套古装难倒了众人MG为了带来热度,最后一场巡演的宣传照定了双人照炒cp,虽然说这些cp都是真的就是了

 

“啊!我的衣服太大了唐九猪你不要踩我衣摆!!!”人间仙男邵明明在片场跳脚,齐思钧的汉服比较繁复,在暖气打得很足摄影棚里脸上染上了淡红,周峻纬看得心痒,也不避讳,在齐思钧的耳尖上亲了一口,成功让人脸上的红色又深了一层。郎东哲在帮王春彧整理衣服,中医的手热热的,帮忙系衣带的时候不时蹭过人的腰让人软了腰。蒲熠星和郭文韬两个人在外围咬耳朵

“韬韬啊,你看齐思钧那个衣服烦的哦,真的是穿的那个焦头烂额逻辑崩盘哦”

“诶呀你看邵明明和唐九洲那个打情骂俏的样子啊啧啧啧”

“你看那个郎医生在对王老师做些什么哦真的是哦大庭广众之下哦”

 

“阿蒲啊,你闭嘴吧,再说下去就算我一拳500也救不了你。”

 

蒲熠星一回头,其余六个人齐刷刷盯着他,蒲熠星:……我错了

 

最后成片还是很美的,邵明明一席红衣站在月光下,红纱铺了满天,眼下的泪痣和红衣衬着更显妖冶,身后特效做的狐狸尾巴引人遐想。唐九洲一身利落的白衣站在石上,剑尖指着人的咽喉,配文是,“人妖殊途”

 

齐思钧一席繁复的红衣,大红斗篷随风而起,不笑的人眉眼间皆是凌厉,而周峻纬一身蓝衣,图案精致,剑尖虚虚点地,本来就张扬的长相经过化妆师的手更显霸气。两人背对背站在盛开的莲花上,“宿命”

 

蒲熠星和郭文韬是侠客打扮,刀剑相交,逆着光凌空而起交手,“王不见王”

 

王春彧和郎东哲是唯一比较和平的一组,王春彧一身绿袍,和身着浅蓝色衣物的的郎东哲相对而坐,抬手,落子

 

TYTN:嘿嘿,哥哥们巡演的最后一场的地点是——上海!上海场的主题是古装哟!让我看到姐妹们的尖叫!

 

啊啊啊魂穿上海姐妹!我也想见古装的哥哥们!

?MG的骚操作又开始了,一天到晚炒cp

MG是忘了峻纬说自己已经结婚了吗,还给他绑cp

U1s1,这几对还真的蛮有cp感的诶

有没有老师想搞他们的!

上海的姐妹也不开心,你以为我们抢得到票了吗???

……

 

 

——TBC——

 

真的是本来说接下来一篇1.2k左右的又变成2.5k+……

 

废话流水账选手的微笑

 

前期主要是讲他们出道的故事,后期abo设定会更多,郎医生的信息素我改了,变成枇杷糖味儿的了(就是京都念慈菴他们家的)


啊我现在只要坐久了就腰疼……难受死了 


照例文末补设定:

郭文韬:荔枝味儿的alpha

蒲熠星:乌梅味儿的omega

周峻纬:红茶味儿的alpha

齐思钧:柠檬味儿的omega

唐九洲:桂花味儿的alpha

邵明明:芝麻味儿的omega

郎东哲:枇杷糖味儿的alpha

王春彧:竹子味儿的omega

 


评论(16)

热度(4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