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他们穿越到了沙雕小说里

我我我我……我来散播沙雕能量了!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啊……


前文:     1     (我刚发现自己忘了放链接orz


——正文开始——


邵明明一个白眼翻过去,也没说什么。蒲熠星简直要笑死了,然而脑海里的提示音一直在循环播放“人设~”“人设~”

 

蒲熠星无语,行吧,为了出去,忍了。蒲熠星一撩头发,脚往凳子上一踩,“你,哪家的,欺负我们明明。也不看看自己世界排名第几不掂量掂量自己实力。还要抢别人的男朋友,啧,不自量力。别等着邵家来收拾你了再后悔。”甄音在一旁瑟瑟发抖,泪眼朦胧地看着蒲熠星,“你,你们就是仗着势力欺人太甚。”

 

蒲熠星在说出这些台词的时候内心羞耻到爆炸,握住的双手微微颤抖,剩下的人更是憋笑憋到昏厥,除了尽职尽业的npc们

 

“啊你看蒲熠星的眼睛真的深紫色呢。”“切,不就是仗着权势吗?”“呜呜呜我好心疼甄音,就是家里没有其他人有钱就要被欺负了”

 

一个人高马大的汉子站起来,“小音别怕,你等着,我一定会帮你教训他们。”

 

集体无语,都0202年了为什么还有人在说这种台词???宁以为宁是哪位???

 

放学后几个人高(被)高(迫)兴(营)兴(业)去了世界前十大家族的聚会,因为前八大家族关系很好,所以他们的更衣室放在一起。所有人内心齐齐:去你妈的这种设定怎么还能写出来???

 

更衣室两人一间,宽敞而浮夸,那个顶上的灯哦,用王老师的话来说:“啰嗦,一点也不简洁。”

 

然而创造了这么好的氛围那群禽·兽怎么可能不干点儿坏事儿,在更衣室里搂搂抱抱,刚刚穿越到abo世界里的alpha们试探着放出一点点信息素,刚刚穿越过来的Omega腿一软,禽·兽们很满意,信息素放得得心应手,恨不得就待在更衣室里不出去了

 

然而事实总是残酷的,甄音小朋友用他娇弱的声音在外面娇滴滴地呼唤,“哥哥们~宴会要开始了~还不出来吗~”

 

 

所有人齐齐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咬牙切齿地出来,整理好衣冠面貌,又看看其他几位好像和自己一样被打断了才平衡下来,被信息素挑逗地不上不下的Omega们眼中已然有了要杀人的光

 

超级大的宴会厅,彩色的灯光四处乱闪,王春彧揉揉眉头,一分钟也不想继续待下去,“东哲,你看看这糟糕的设计,妈呀绝了我想回去洗眼睛。”

 

台上的话筒被碰了碰,一位高挑然而面相刻薄的女人走了上去,齐思钧小小声说,“你们信不信这就是甄音他妈。”然后声音就响了起来

 

“各位下午好,我是甄夫人。”齐思钧挑挑眉,蒲熠星没有灵魂地接了一句“可以啊齐思钧。”王春彧笑到失去表情管理,然后被神出鬼没的管家提醒“少爷您是世界第一温柔的Omega您不应该有这种奇怪的表情。”

 

“今天呢,我是想来给我儿子甄音征婚的,毕竟也是咱们幻·樱·雪·花学院公认的第一可爱火辣温柔的Omega对吧,咱说啥也都不能委屈我甄家的宝贝儿子,所以呢,今天就请了几位来也是想给我儿子征个婚。小音,上来吧。”

 

于是他们就看到上午撞邵明明并且抢邵明明座位的那位娇滴滴的Omega

 

“咳,大家好,我是甄音。”

 

“我的妈呀这个审美他真应该找明明报个班。”看着台上穿的花枝招展跟个把颜料打翻在身上的孔雀一样的人,唐九洲一脸惨不忍睹,蒲熠星也默默别过了头,“这个穿搭,就像个瓜皮。红配绿啊真的是丑的一匹啊。”

 

台上的人毫无知觉,继续一脸娇滴滴地表演,“嗯……我知道我拿到了学院第一可爱火辣温柔的Omega的头衔引起了很多哥哥们的质疑,我,其实我也不想的,今天明明哥哥撞我我知道他只是心里一下子不太平衡不是故意的,别的哥哥们别怪他,特别是九洲哥哥你千万不要因为我和明明哥哥闹闹矛盾。我也知道今天阿蒲哥哥凶我是因为怕文韬哥哥觉得阿蒲哥哥太凶会喜欢我这种温柔一点的Omega,我也知道春彧哥哥今天不扶我是因为知道东哲哥哥不喜欢太能干的Omega……”

 

蒲熠星无语,“韬韬你说,我和他,到底谁比较恶心。”齐思钧的白眼深得撒老师真传,结果被管家提醒可爱的Omega是不能翻白眼的,王春彧笑到倒在郎东哲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郎医生你告诉我他是不是在说自己无能啊。”郎东哲手把人勾在怀里,自己也没憋住,“嗯,大概是的。”

 

邵明明冷笑,高贵冷傲的邵奈儿同志气场一下子出来了,不再勾起的唇角,为了宴会而换的晚礼服凸显出女王的气场!蒲熠星一甩自己那所剩无几的头发,气势汹汹地往前走,让人有一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感觉,深紫色的眼睛,跟他添了几分魅惑!齐思钧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轻轻晃了晃手上的红酒杯,又放下,“啪”的一声直直敲在甄音心上,抬手松松领带,高级厌世脸给的压迫感一下子就出来了。王春彧沉下脸,一直笑眯眯做老好人的大哥严肃起来,一下子就给人了无形的压迫感,甄音感觉自己要喘不过气来了

 

“你,你们要干什么?!”

 

齐思钧笑笑,“我们要干什么?甄少爷,甄夫人,我给你们说一下?甄少爷早上应该是你自己过来撞我们明明的吧?”甄音惊恐地瞪大双眼,“不可能,你们没有证据,学院的录像不能外传。”蒲熠星笑,“你真是拉低了整个学院的智商,不能外传?你知道学院是我们蒲家的产业吗?监控自然是想要就要。”王春彧冲他晃晃手机,“监控我已经放在学校论坛上了,好自为之哦。”邵明明最后上前,“甄先生,我还没跟您翻脸是因为我不屑,但如果您再想勾搭我男朋友的话那我就不客气了。”

 

甄音惊恐,甄夫人也傻了,“啊……是这样啊,是我们小音唐突了,但……他现在已经知道错了能不能放过他?”

 

没人理她

 

周峻纬郭文韬郎东哲唐九洲四个人已经要笑死了,“虽然我知道这是布置的台词但是真的好好笑啊。”“他们是怎么做到不笑场的我的天哪。”

 

高贵冷艳的四位走过来,扫了他们一眼,夫管严们一下子收了声带人出去了,理都没理尴尬的甄家母子

 

除了宴会厅齐思钧一下子绷不住跳起来挂到周峻纬身上,“啊啊啊啊啊峻纬好丢人啊我是怎么说出那么羞耻的台词的我的妈呀!”王春彧也把脸埋到郎东哲怀里,“天哪太丢人了,我的风评再次被害啊。”蒲熠星已经绝望了,“韬韬,我们蒲家的亿万家产,如果哪天我羞愤致死,就交给你了。”郭文韬成功失去表情控控制管理系统,“阿蒲,你这样也很中二说真的。”



——TBC——



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这篇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有些台词太羞耻了我自己都要把自己写吐了妈耶下一篇赶紧切一个类型


下一篇就是去另一个类型的沙雕小说了

评论(45)

热度(5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