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他们穿越到了沙雕小说里

前文戳:     1         2


这篇去了新世界~~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我超好聊天~~


——正文开始——


一觉醒来,蒲熠星发现事情好像有点不对

 

这个新房一样的装饰是怎么肥四?我怎么都不知道自己要结婚了呢??

 

房门被敲了敲,“少夫人?”

 

艹啊少夫人又是什么鬼嫑这样喊我啊我才不是下面那个!蒲熠星心态崩了“进来吧。”

 

齐思钧,王春彧和邵明明被一个看起来就很慈祥的留着银灰色胡子穿的极其浮夸的男人走了进来,“少夫人,今天是您和少爷大喜的日子,快起来准备吧。”用眼神向齐思钧他们求救,结果发现对面也一脸茫然

 

好在自己脑子里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给自己使绊子的声音等老人走了之后响了起来,“各位好呀,这次我把你们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设定嘛……会有npc来和你们讲的,好好享受吧~~”

 

几个人都在对方脸上看到了满脸脏话

 

好在尴尬的气息没有持续多久,一队自称是郭少爷请来的团队进来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给人做造型,被分别拉到单独的隔间换衣服

 

蒲熠星看着自己手里这套镶满钻石羽毛珠光宝气闪瞎了他的24k钛合金狗眼的衣服,一时竟不知道该从何吐槽起

 

穿上之后才发现这套衣服重的要死,蒲熠星默默吐槽,那个小说里说的镶满钻石珠宝的礼服?穿上重都要重死了

 

出来以后又被化妆师按到了椅子上,看着面前这个翘着兰花指留着长发画着大眼线的妖艳男子,他真的很想跟郭文韬说“韬韬啊,不是所有化妆师都是妆越浓越好的,如果哪位新娘早上看到这样一幕怕不是会被吓死。”

 

化妆师翘着兰花指在他脸上摆弄,“oh my dear少夫人您真是太白了简直就是天生丽质啊。”蒲熠星控制着自己想怼人的冲动,默默容忍,算了算了,人家只是一个npc而已没必要难为别人

 

在蒲熠星快要认不出自己的时候化妆师神秘地凑了过来,“亲爱的,这次我知道你父亲和甄家母子要来,大喜的日子可千万控制好自己啊别跟他们吵起来毁了自己最幸福的日子。周公子这次应该也回来做伴郎你可看着齐公子啊别让他俩又吵起来。”蒲熠星算是发现了,合着自己拿了个被恶毒继母欺负自家闺蜜被自己对象的渣男基友甩了的故事

 

为了套话蒲熠星煞费苦心,“邵明明和王春彧是伴郎对吧?”化妆师双手捂嘴,浮夸而震惊地后撤两步“我的天哪亲爱的你们四个是一起长大的挚友他们不来给你撑场子谁来?虽然王春彧已经是郎家夫人了但是作为娘家人还是要堵门的啊!不过亲爱的我觉得你今天凶多吉少,对面有郎公子和唐少爷呢,您这边~~怕是没什么拦得住的人啊~~”

 

被化妆师折腾得没脾气之后,四个人被关进了新房里,领走前化妆师朝他飞了个吻,“亲爱的们好好赌门别让那些臭男人随便进来哟~~”

 

……蒲熠星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几个人对了一下线索,才发现这个故事极其狗血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蒲熠星是世界顶尖的风险投资人,郭文韬是集团少爷,蒲熠星身世凄惨本来也是一位少爷结果母亲被继母害死从小被继母和后弟欺负因此成年后脱离了家庭。而每个悲惨男主都要有一个闺蜜团,邵明明王春彧和齐思钧就是蒲熠星的闺蜜团,这两位在撞车打架路见不平一系列不打不相识的狗血操作之后认识了

 

王春彧和郎东哲从小定了娃娃亲然后就是一系列王春彧和郎东哲先婚后爱的骚操作然后就发现自己的挚友和对方的挚友好上了于是一不做二不休促成了郭文韬和蒲熠星的好事

 

期间由于男主基友和二号男主基友总是要好上的这一定律,周峻纬开始追齐思钧,当邵明明和唐九洲好上了然后在发现唐九洲是郭文韬的亲戚之后周峻纬把人绑了扔出来之后蒲熠星王春彧和齐思钧联合把唐九洲揍了一顿之后两人谈起了恋爱,在两人谈恋爱之后周峻纬和齐思钧因为某些误会分开了齐思钧去了国外这次婚礼是再见

 

期间还有各种“男人,你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我看上你了”等骚操作台词

 

“妈耶,这个故事真的狗血,明侦导演组都不敢这么写。”邵明明发出惊叹,齐思钧震惊了,“峻纬才不会这么对我!”蒲熠星扶额,“这就是一个集狗血言情小说于大成的诡异世界。”齐思钧沉默了,“我等会儿好像有一个要甩周峻纬巴掌的戏……”蒲熠星也沉默“韬韬据说查了某件我被我所谓的弟弟欺负的往事……我等会据说要扇我弟弟一个巴掌……”



——TBC——


太羞耻了,太羞耻了


来找我玩呀


评论(18)

热度(4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