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芒果大联盟又被炸了?!

从不同tag进来都能看到相关内容!只不过要往下拉一拉!(cp太多tag随缘打的)

可看可不看的设定:戳我→设定

本篇片段式,但是,大家想看哪对cp的完整恋爱故事就评论区说呀,我把它写完整

 

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cp:纬钧、九明、南北、东春、双云、深呼晰、洪笛、弘杨、代卓、棋昱

每个cp一句话(顺序打乱,康康你们还没看片段前能不能对应起来)

 

这么好的人,不喜欢那就是瓜皮了/ 一生守候,就要真的守候一生/ 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 千万不要为了我,拿身体开玩笑/ 不要怕啊,我相信你/ 多少个十年,都会一起走下去/ 我的小朋友啊,快点长大/ 再沉稳的人,也有软乎乎的一面,更何况有的人本来就软乎乎呢/ 可能我还不是特别成熟,但我一定会爱你/ 甜甜的小孩儿谁不喜欢呢/ 他身上淡淡的草药香,是他最喜欢的味道

 

 

 

1、纬钧

一句话:不要怕啊,我相信你

 

周峻纬和齐思钧在一起的过程很隆重

留洋归来的周公子很注重仪式感,虽然这俩人之前腻腻歪歪地让人觉得他俩都在一块儿十几年老夫老妻了,但是他俩其实并没有正式在一起,周峻纬表白前找了学院分部的人帮忙,蒲熠星惊讶:“你俩没在一起啊不行啊周峻纬。”周峻纬脸一黑,想想自己的表白忍了

齐思钧看到的表白现场很美,王春彧用能力把表白现场捏成了一个圆形形状,邵明明放出了淡淡的白色的光,郭文韬的冰菱悬在四周,不停的折射着光,唐九洲的植物藤蔓缠在四周,翠意盎然,郎东哲的能力让整个场地都充满着淡淡的香味。

然后?然后就在一起了(其实是因为这个憨批作者懒得补充,想看的话评论区找我?)

 

 

2、九明

一句话:可能我还不是特别成熟,但我一定会爱你

 

唐九洲和邵明明在一起的过程没有这么浪漫,反而充满了血腥味,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所有人被调开,只有唐九洲一个人被留在原地以一敌百,能力再强也抵不过对方人多,更何况对方还有能力者,唐九洲整个人伤痕累累,后来齐思钧带着人及时赶到,前面齐思钧和蒲熠星两个人在那边收拾对方,后面邵明明边哭边给人做简单的治疗,“唐九猪你不要吓人啊。”满身是血的男孩子躺在地上,身上覆盖着白色光芒……

后来啊,唐九洲痊愈之后,给了邵明明一个很土的表白,他站在楼顶上举了个大喇叭,“明明,我喜欢你!”然后被邵明明脱下来一顿打,“土死了太丢人了快给我下来!”那么高个唐九洲被拖下来,“那你是答应了?”“哼”

 

 

3、南北

一句话:这么好的人,不喜欢那就是瓜皮了

 

用王老师的话说,郭文韬和蒲熠星都属于不好聊天系列的,郭文韬虽然熟了之后黏人是真的,但是不爱说话也是真不爱说话,而蒲熠星呢,话是很多,分分钟堵死你的那种,反正就是不好聊天。表白是郭文韬发起的,是在蒲熠星生日的时候结结巴巴地表了白,一口气说了好长一段话,因为紧张甚至放出了能力冻得旁人瑟瑟发抖,旁边兴奋围观的吃瓜群众南北第一粉头时刻在磕cp的第一线的齐思钧和邵明明一边叫着“妈妈我搞到真的了”一边震惊于郭文韬居然能一口气说这么多,蒲熠星手足无措,平时嘴皮子那么利索吐槽和机关枪似的人现在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地答应了,齐思钧在旁边悄悄吐槽“你看看这个人,平时嘴皮子那么利索,现在哦,焦头烂额,逻辑崩盘。”

 

 

4、东春

一句话:他身上淡淡的草药香,是他最喜欢的味道

 

王老师和郎医生是怎么认识的呢?王春彧刚加入组织的时候,兼职建筑系教授,平时工作也挺忙的,需要画图,长时间的伏案落下了点后遗症,颈椎不太好。组织里吃过几次饭之后,郎东哲看着对面的人时不时地活动颈椎频繁地揉脖子的动作微微皱眉,晚饭过后,王春彧继续回房间画图,突然房门被敲了敲,本来以为是齐思钧过来找他,“进来吧,门没锁。”门开了,郎东哲的声音响起,“王老师颈椎不太好?”吓了王春彧一跳,软软的声音带上了少见的慌乱,“啊是郎医生啊我颈椎是不太好,因为画图嘛。”从这以后,郎东哲就时不时地出现在王春彧的房间帮他按摩,如果不亲自过来的话也要盯着人定时休息

怎么在一起的?这要不顺水推舟地在一起,你以为郎医生吃素的?(依旧是憨批作者懒,想看评论区呗~)

 

 

5、云次方

一句话: 多少个十年,都会一起走下去

 

这俩人算组织里的老人了,刚成立不久就加入了。刚开始的时候组织不被很多人看好,他俩愣是从最难的那段时间一点一点挺过来,能力在一次次的任务里越来越强,又吸引了更多的人加入他们,尽管很难,却一直有对方在身边,最难的时候两个人表白了,在一起了,他们告诉对方,再难也要坚持下去,因为,背后有你呀

每位新加入的成员一开始看到他俩的反应都是“惹”,到后来就变成全员不想理这两个人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话痨同学表示:他俩真的,太腻了。

 

 

6、深呼晰

一句话: 一生守候,就要真的守候一生

 

王晰和楼上的两位基本上是同一时间搬进来的,也是受楼上两位荼毒最深的一位,还要用自己的能力铸造防御和楼上两位一起出任务,时常恨不得自毁双目,直到周深来了,王晰恨不得整个人挂在周深身上。不是多么隆重盛大的表白,王晰在晚上,清唱了一首《一生守候》,男低浑厚的声音打在人心上,周深把脸小小埋进去

“晰哥,一生守候。”

 

 

7、洪笛

一句话:再沉稳的人,也有软乎乎的一面,更何况有的人本来就软乎乎呢

 

余笛老师一开始没有动心,只是单纯的欣赏洪之光,洪之光是个很体贴的人,分寸感也把握的极好,从未有过半分不妥,和他的能力一样,可以给人极大地空间,后来在一起的契机是余笛老师外出应酬喝醉了被洪之光带回来

毕竟,软乎乎的喝醉的余笛兔叽谁不喜欢呢

 

 

8、弘杨

一句话:我的小朋友啊,快点长大

 

高杨来组织属于比较靠后的成员,那时候黄子弘凡已经来了一段时间了。自来熟的小孩儿看到新加入的成员之后发出了“好美”的惊叹,后来就拖着人去组织四处逛,给他介绍成员们的技能,王晰很喜欢高杨这个后辈,经常和周深叹息自己好好养的白菜就被拱了,高杨笑起来甜甜的,有一次出任务,两人合作,高杨深入,黄子弘凡在外围配合。当高杨放出暗号之后,高挑挺拔的男孩子乘风而起,猎猎风声从耳边穿过,高杨仰起头,看着自己耀眼的小朋友手中的风化作箭席卷四方

最耀眼的光,好像就有了形象啊

 

 

9、代卓

一句话: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

 

代玮的能力是让人失去2秒的视线,和他的人很像,看起来戴了一副眼镜,禁欲系的文弱男生,谁能想到这居然是个山东大汉呢,非常具有迷惑性。仝卓也是,平时看着软软的笑起来像个柴犬,一开口跟个大爷似的。两个人也是整个湖里最耀眼的一对,除了一个火系一个光系这个原因,包括但不仅限于常常去弘杨中间做电灯泡这一点。代玮其实本质上挺腼腆的,在一起的时候,是仝卓先说的

“不要不自信呀我的乖代,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

 

 

10、棋昱(我的妈我好久没写棋昱了)

一句话:甜甜的小孩儿谁不喜欢呢

 

龚子棋刚进组织的时候,没什么人敢来找他玩,毕竟长得凶神恶煞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打人,凶的一批;蔡程昱刚进组织的时候,谁都想去rua一把,毕竟孩子看着傻傻的,不太聪明的亚子,又软,就……很想rua。然而谁也不知道就这样两个初印象如此反差的人就这样搅和的一块儿,龚子棋会在蔡程昱面前笑得像个傻子,会变着花样哄受了伤的委屈巴巴的小朋友,然后转头变成阎王去收拾对家,蔡程昱从此沦为龚子棋的小粉丝,然后?这还不“骗”到手那龚子棋你就单身solo去吧

 

 

11、假想

一句话:千万不要为了我,拿身体开玩笑

 

刘迦和李响都是从小就进了组织训练。沈培艺老师训练的时候很严,一点都不放水,不大的孩子只好互相搀扶着往前进步,训练很苦,自从选了进组织走身体能力为主,特殊能力为辅这条路之后,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就没断过,组织要求的搭档合作对战训练的时候刘迦膝盖韧带拉伤,李响腰伤,两个人却咬着牙挺了过来,对战前,李响轻轻踢了刘迦一下,“撑不住别硬撑,身体重要,还有我呢。”

以你为盾,无所畏惧

 

 

 

 

呜呜呜今天的短打(我自己今天最喜欢的其实是假想……),再说一遍哈,想康哪个的完整版就评论区说一声(?)虽然我觉得我这个辣鸡写手不会有人……


评论(1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