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他们合宿时被困了

周末短打,同系列:1    特别企划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


——正文开始——


好吧,其实事实上什么也没发生,毕竟刚搬进来大家都还比较收敛……嗯,一定是这样的。

 

别墅里大部分人是饿醒的

 

一楼的卧室里邵明明在床上打滚,顺势滚到比他高一些的男朋友怀里,“诶九洲你有没有闻到香味?”唐九洲吸吸鼻子,“诶好像真的有,谁在做饭啊?好香啊。”

 

周峻纬和齐思钧的卧室在二楼,简单的洗漱完之后交换了一个黏黏糊糊的早安吻,小狐狸耳朵红红软在怀里,“别闹,王老师他们好像已经起床了,我下去看一眼。”“好,我看一眼邮件就下来。”

 

齐思钧从二楼走下来,看到王春彧在厨房里忙碌着,“王老师早啊,在做什么好香啊。”王春彧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小齐早上好呀,我早上熬了点白粥,现在在炒辣酱,可以一次多做一点存在冰箱里存着下次吃。东哲在花园里种薄荷,他带了点薄荷种子来。”齐思钧头探过去,牛肉用刀剁碎,在锅里炒熟后加入辣椒,花椒,虾子,豆瓣炒匀,香气就这样飘了出来。邵明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从客厅旁边的门探出头来,“好香啊。”王春彧温温柔柔地开口,“明明赶紧起来吃早饭,喊上唐九洲。”“诶好!”

 

齐思钧蹬蹬蹬跑上二楼,敲敲蒲熠星和郭文韬房间的门,“阿蒲文韬,起来吃饭啦,王老师做完早饭了。”站了一会儿没人来开,又敲了几下,郭文韬睡眼惺忪地过来开门,“嗯,我和阿蒲马上下来。”

 

早饭就是白粥,加上辣酱,咸鸭蛋和橄榄菜。最适合早上吃了!蒲熠星整个人挂在郭文韬身上,困得不行,不停地打哈欠,郎东哲看得无奈,给了郭文韬一小粒薄荷糖让人塞在嘴里,把人冻得一激灵一下子清醒

 

尝了一口王春彧做的辣酱,蒲熠星眼睛一亮,“可以啊王老师,辣酱好好吃。”唐九洲悄悄开口,“蒲熠星你还是少吃点儿吧,吃太多咸的容易脱发。”

 

蒲熠星抬头看了人一眼“嘿嘿,唐九洲我记得本来昨天说的是你做早饭吧?”

 

唐九洲:“哥,哥我错了,我闭嘴。”

 

吃过早饭因为疫情原因大家也没办法出去,只好霉在别墅里,上海的天气也是阴晴不定,窗外飘起了细雨,除了几个在客厅里做运动的,其余的人懒洋洋地倒在客厅的飘窗旁边看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无聊啊,一天没出去我已经要憋坏掉了啊!”

回头看到客厅里做运动的几个人,大约是男性本能作祟,没人愿意停下来,并没有选择参与这一游戏的唐九洲突然提议,“诶要不你们背着人做俯卧撑或者深蹲吧,谁先停下来谁承包今日午饭,如果是郭文韬的话,就做家务?”

 

唐九洲: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周峻纬表示同意,“没问题,老齐,上来吧。”郎东哲也表示同意,“王老师虽然高,但是还是很轻的。”

 

郭文韬:……“阿蒲啊,该减肥了。”

 

蒲熠星:“呵呵,郭文韬你不爱我了。”

 

这个提议最终没能实行,毕竟唐九洲没有参加比赛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内心的小算盘被哥哥们看出来唐九洲吐吐舌头,不敢反驳

 

最后是按照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的,郭文韬不出意外光荣当选。厨房是进不了了,就改成喊外卖郭文韬和蒲熠星去拿。

 

出门前郎东哲给他们裹得严严实实,手套口罩一个不落,“回来后第一件事记得洗手!”


——TBC——


呜呜呜那个辣酱是我家经常做的当零食都能吃一碟超好吃


向阳生长我会先锁掉之后改成一发完

评论(8)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