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芒果大联盟又被炸了?!弘杨前篇

无吼吼吼吼吼我好久没写弘杨了,是这个集美@C6H8O7(冲刺中考呀!)想康的芒果的弘杨(开始还债)并不知道有没有写出她喜欢的感jio……(悄咪咪:我去翻了一下jm的主页把阿黄改成了黄儿

有两个可看可不看但我建议去看一下的前篇: 1   2

本文短打,不是很长

哭唧唧求红心蓝手,想要评论



——正文开始——


我的小朋友啊,快点长大

 

高杨加入组织,纯属机缘巧合

组织发现了最近有一个小组织很不安分,在做一些猎杀能力者提取能力做实验的勾当,王晰和周深负责了这个任务,高杨就是那个小组织的下一个猎杀对象

 

王晰和周深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被堵在巷子深处的高杨皱皱眉,动用了自己的能力,精神放空。王晰和周深对视一眼,心里都有了把小孩儿带回组织的想法

 

和高杨稍微商量一下,小孩儿一合计,谁知道之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事儿,不如就加入组织,也当长长见识,看看别的能力者的能力

 

王晰带了高杨会组织,路上和兄弟们提前打了招呼,进组织的时候高杨还有些拘束,简单做了自我介绍,就听到下面传来一声“好美,好美”,循声望去,是一个长得很俊,就是皮肤有些黑的男孩子正看着他,像只小狗,高杨心里想,偷偷在心里笑了。王晰在旁边磨磨牙,“黄子弘凡我警告你你别打小高杨的主意啊。”男孩子吐吐舌头,不说话了

 

黄子弘凡在看到高杨进来的第一秒,就震惊了。走进来的男孩子白的发光,逆着光像是一个天使,嘴里不受控制的就说出了“好美,好美”

 

王晰虽然威胁还是威胁了一通,黄子弘凡表面上吐吐舌头缩了头,后来还是带着高杨在组织里四处乱逛,给他介绍组织成员,组织架构还有各人的能力等等等等。小孩儿话很多,但是居然不让人感到厌烦,边走边听也让人心情愉快。没有任务的时候,两个人会出去逛商场,打游戏,看电影,去一切约会圣地。然而也许是欲盖弥彰,每次应该二人世界的时候总是会变成三人行,有时候是代玮,有时候是张超,有时候是陈博豪,有时候是蔡程昱

 

代玮&张超&陈博豪&蔡程昱:勿念

 

在一个晚上,高杨在组织里的室友代玮戳他,“高杨,你和黄子现在怎么样啊。”高杨在黑暗中歪歪头,“就是好朋友啊。”代玮疑惑,一下子坐起来拧开了床头灯,“你俩还没有在一起啊,你们俩恨不得整天黏在一块儿,组织里的人都默认你们在一起了,晰哥现在看到黄子就像看仇人一样弄得黄子现在像在看仇人一样。”高杨也坐起来,抱着被子笑,“嗯……”代玮追问他,“你喜欢他不,不喜欢的话我就和他们说了。”高杨还是歪歪头,“嗯……喜欢的呀……但是其实黄儿是一个很通透的小孩儿,他很多事儿其实看得很清楚,所以……我怕啊,我怕说了和他连朋友也做不了啊……”代玮叹息,摇摇头,自己的小室友平时看着冷静稳重,怎么一到感情这块儿反而迷糊了呢,黄子弘凡对他的态度,谁都看得出来啊

 

这样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况持续了很久,也直接导致了代玮张超陈博豪蔡程昱被来回反复迫害

 

转机发生在一次任务时

 

之前试图猎杀高杨的那个组织又不安分了,在道上蠢蠢欲动,组织考量了一下,高杨对他们还是比较熟悉,因为交过手,黄子弘凡的能力是攻击系的,就两人配合,高杨首先进入对峙,吸引内部注意力,黄子弘凡再从外面进入

 

高杨进去前,黄子弘凡紧紧抱住了人,“羊儿,注意安全,等我。”不是鼓励的拥抱,而带有感情,两个人心知肚明,却谁也没有点破

 

高杨后来其实不太记得那次任务的详细情况了。只能隐隐约约记起好像任务开始不是很顺利,他被迫用来很多次的能力,精神系的能力很费精力,最后整个人摇摇欲坠,意识都开始逐渐混沌的时候,他的小朋友来了

 

黄子弘凡冷着脸,乘风而起,高杨耳边就听到了猎猎风声,手中的风化作箭席卷四方,高杨看着耀眼的小朋友,笑了,心里想起了一句台词,“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 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他的小朋友终于长大,乘着风,来找他了


——END——


哈哈哈哈哈唐jojo说晰哥说话像缸我真的可以笑一年


评论-6 热度-25

评论(6)

热度(25)

©白洛不想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